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6日讯 今日,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获悉,今天济南供应了11宗土地,6宗住宅、4宗商业和1宗商住混合用地,共计约819亩。此次供地是济南近8天内第3次大规模的土地供应。

  唐冶浪潮产业园二期土地是这次土地供应中的主力。该片区共供应6宗土地,2宗住宅用地和4宗商业用地,总面积约429亩。住宅地块位于唐冶东路以东,围子山路以西,东侧是远洋天著春秋,两个住宅地块的容积率2.4,未来可建约30万方的住宅。4宗商业在唐冶东路的西侧,容积率1.2-3.9。据了解,浪潮产业园一期土地为浪潮与远洋合作开发的海潮汇和远洋天著春秋两个项目。

  王舍人片区也出让了2宗住宅地块,位于韩仓河以西、济钢以北、通济桥路两侧的原山东塑料厂地块。两地块总面积约116亩,容积率分别为2.7、1.67,计容面积约18万方。相较新东站片区中粮大悦城、天鸿诸项目,此次供应两地块,位置靠里,离主干道较远。

  天桥区有2宗土地供应,一处位于生产路以东、水屯北路两侧的北湖核心区供应173亩,为商住混合用地,居住最大容积率3.4。另一处位于联四路以西、凤凰山路以东、汽车厂东路以北,供应一宗住宅用地,面积约42亩,最大容积率2.7。

  此外,长清区文昌街道供应了一宗住宅地块,银丰公馆东侧的A-3地块,约58亩,容积率2.0。

  自10月30日截止到现在,济南共有集中供应土地三次,挂牌土地共计约2091亩。未来两个月内,这三宗土地将陆续拍出。

  闪电新闻记者 张聪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