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23时30分,东昌府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于丙凯主持召开了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教体局全体党组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市教体局电视问政反馈问题整改会议精神。要求,各分管负责同志带领有关科室对照问题,认真研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迅速整改,以更加严实细致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区教体局成立由于丙凯同志任组长的电视问政问题整改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领导。要求立即着手、迅速行动,根据问题分类成立专班,认真梳理、深入排查电视问政反馈的所有问题。对涉及东昌府区的问题,各分管负责人要主动认领,带领科室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责任到人,严格标准、逐项销号;对涉及其他县市区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要针对工作中的漏洞,进一步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要结合当前开展的纪律作风整顿,全面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对电视问政中暴露的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的相关责任人,坚决问责。同时,组织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观看本期问政视频,防微杜渐。总之,要通过教育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实现工作大提升,真正做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察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推动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张超 通讯员 李令涛 左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