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如宽

  9月4日,寿光市扶贫办组织20人的扶贫专干工作组到侯镇开展示范镇检查验收。侯镇组织扶贫力量全力迎查,抽调班子成员和副科级干部及扶贫业务骨干组成迎查工作专班陪同检查。检查组逐村村逐户对贫困户和档外低保户、分散五保供养户进行入户查看,详细查看了解他们的家居环境卫生、政策落实、家庭收入、满意度等情况,检查组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各村和帮扶责任人要求即知即改。

  寿光市扶贫办检查结束后,侯镇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召开由全体帮扶责任人、包村干部、支部书记参加的扶贫检查验收问题整改会议进行安排整改。会议要求,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面上存在的问题,各村和各帮扶责任人要逐一认领,在整改中要用足“绣花功夫”集中时间、认真整改,并且坚决整改彻底,进一步提升全镇扶贫工作质量,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如宽 通讯员 肖东亮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