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直机关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7日讯 7月27日下午,由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省直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会在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杰,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善勇出席。

  参加报告会的5名医护工作者,是来自我省卫生健康系统参加抗击疫情一线战斗的优秀代表,他们用朴实生动的事例、真挚动人的语言,一一讲述了我省援鄂医护工作者克服重重困难,用生命践行使命诺言,用大爱救治患者生命的感人故事。

  报告会充分展示了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和英勇风采,宣扬了山东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旨在激励省直机关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为在全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凝聚强大力量。

  据悉,省直机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计划举办20场,范围涵盖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驻鲁单位和企业等。

  (闪电新闻记者 王玉栋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