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震撼心灵的艺术面前,金钱无法比拟!”记得一位王姓的房地产商在看完一场音乐会后这样感慨说。是的,艺术是灵魂的畅想,是生命的激荡,是极致的精神追求,是瞬间穿透你内心的阴霾,照亮心灵的阳光。中国古有六艺,齐鲁文化首领风骚;泉城山水入画,儒墨兵农谱写华章。8月21日——24日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回归生活,引领齐鲁时尚,在万千人海中,点亮心灵烛火,守护极致的艺术审美追求,这将是一场翰墨青瓷体验的盛会,大国工匠收藏的馆堂。

  “艺术鉴赏 盛世收藏”。为发展文化产业,打造艺术收藏品交易及广大艺术品经营者、收藏者艺术交流的大平台,共同推动和繁荣济南市艺术品收藏市场,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独家运营合作单位山东华闻管理咨询加盟的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为艺术相约,8月21日——24日我们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舜耕山庄盛装等您。

  今年艺博会,是世界疫情之后人们对生活、生命和生态认识的反思和再深化,是抗洪复产中对职业、专业、敬业的再升华。世代中国人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命的尊重,以及对大自然的尊重与守护,成就了艺术的创新与传承,也为各行各业的大咖锻造了生生不息的灵魂和精益求精的专业作风。从国画、油画、水彩画,到书法、雕塑、陶瓷、紫砂,从摄影、红木家居到艺术空间设计、智能AI应用,时代艺术在人们生活的品味中,荡涤着心灵的尘埃。人们观的是画,品的是茶,省悟的是奔波劳碌后内心的沉寂和升华。四季轮回,晨昏相守。艺术,就在我们身边从未远离。

  “昔日王侯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第八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将定位为“艺术回归生活,品味生活,引领时尚,有温度的体验式艺术盛会”,您可在这里喝着盖碗茶,听着苏州的评弹、山东的吕剧,德云社的相声,抚摸着工艺精美的木雕,感受京韵铿锵,也可在汉服、茶道表演中,看艺术品如何秒杀拍卖,感受直播带来的别样享受。

  因为没有翅膀,所以人们才梦想如何飞翔。本届艺博会上,艺术将为生活插上飞扬的翅膀。“体验式的营销,你可以面对面地体验艺术品的极致魅力,在还原艺术本真的场景中,通过VR等智能场景转换和传统家居艺术空间再造,让您从东方的国画和西方的油画艺术中,走入饮食起居,感受回归田园和天人合一的心境,让您对生命充满憧憬,对未来满怀期待。“策展人李洪杰这样告诉记者。

  艺术承载着每个有追求的灵魂。本届艺博会将把抗疫的图片进行艺术展示,可以现场看到生命对疫魔的不屈抗争;红木家居展、空间艺术设计展将和周易风水文化论坛、时尚软装家居等有机结合;陶瓷、书画艺术品秒杀、拍卖;“我与书画艺术家个性化定制”、企业愿景和企业品牌现场定制将把艺术与互联网营销有机结合;30多名网红,带货直播,电商大咖将在六个分舞台为艺术品线上赋能;艺术模特流动展销,将首开体验式动销的先河,将全力打造一个艺术秀场;音乐、书画、古玩、瓷器、非遗文创展览等,这里所有的体验都是展览,所有的展览都是营销,所有的营销都是艺术的呈现。组委会和山东华闻诚邀品牌过硬、工艺精湛的冠名商、协办商和参展商共同参与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