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发布!将在山东招生975人 别错过志愿填报时间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4日讯  今天,“军校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2020年军队院校招生计划。闪电新闻记者统计,共有27所军校在我省计划招生975人(男性912人,女性63人),招生人数在全国各省份(直辖市)中最多。

  报考条件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应届或往届高中毕业生;未婚,考生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至2020年8月31日 );参加由军队组织的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格检查,结论均为合格。另外,山东等高考改革省(市),须按选考科目要求填报志愿。(2020年军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http://www.sdzk.cn/NewsInfo.aspx?NewsID=1019)

  据《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考试和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军事类型本科招生属于普通类提前批,将于7月30日填报志愿。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