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山东省栖霞市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7月7日电(记者滕军伟)山东省栖霞市公安局日前成功侦破“5·08”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捣毁制假售假窝点2处、仓库3处,现场扣押假冒品牌商品1400余件,价值500余万元,取得打击制售伪劣商品犯罪重大战果。

  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栖霞市公安局在烟台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发现一条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涉嫌假冒品牌商品的线索。栖霞市公安局随即组织力量,并从食药环侦大队、经侦大队、刑侦大队等相关警种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

  民警经前期对相关信息分析研判、实地摸排侦查,确定了以刘某为首的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犯罪团伙。6月29日开始,栖霞市公安局分三批组织70余名警力,分赴广东、湖南两地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民警远程奔袭数千公里,历经7个昼夜鏖战,克服路途遥远、炎热暴雨等困难,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11名。

  经审查,以刘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利用假冒品牌商品进行线上销售,涉案价值2亿余元。目前,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