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收费指导标准》首发

  设计师知识权产业规范指导媒体发布会

  胶东在线消息 6月30日下午,《2020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设计师收费指导标准》首发暨设计师知识权产业规范指导媒体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二楼会议室举行。

  烟台市民管局、烟台市中小微企业联合会、芝罘区工商联、烟台市女企业家协会、烟台青年企业家企业管理协会、烟台市房地产协会、烟台室内设计师协会相关领导,烟台红星美凯龙、国金家居博览中心、乐天家居的总经理以及设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和协会管理层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为规范行业行为,提升设计服务质量,树立烟台设计师品牌,保护设计师知识产权,发挥协会监督权,扩大设计师协会在各界的影响力,促进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出台的《住宅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收费标准指导意见》,经协会发起人研究,并征求协会顾问意见,决定对烟台室内设计师设计费收费标准做出指导规定。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