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客户端济南7月1日电(记者张武岳)第二届儒商大会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6月30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济南市举办“2020至诚儒商聚泉城合作对接会”,成功签约24个项目,签约金额约443亿元。

  济南市紧紧围绕打造“科创济南、智造济南、文化济南、生态济南、康养济南”,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为主题,举办“2020至诚儒商聚泉城合作对接会”,共签订了北京超星未来科技全国智能驾驶工程技术运营总部项目、中青旅轻骑厂区改造项目、山东新松工业软件研究院项目等24个体量大、质量高、效益好、牵动性广的项目。主要涉及总部经济、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生物医药、产业金融、智慧城市、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签约金额约443亿元。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线上形式,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邀请到了一批重量级嘉宾,共有662名重要嘉宾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会嘉宾既有港澳、内地知名企业和“双创”企业代表,也有央企和独角兽、瞪羚企业高管,还有一批与山东省十强产业、济南市十大千亿产业相关的企业及重点商会协会代表。(完)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