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英雄归来,最高礼遇!张店交警护航18名白衣战士回家

  4月12日上午,淄博市第六批16名、第七批2名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结束在德州市夏津县指定酒店的集中隔离休整,平安返回淄博。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提前安排、精心组织,第三次以“最高的礼遇、最深的敬意、最佳的形象、最顺畅的通行、最安全的保障”为载誉凯旋的援助湖北白衣勇士保驾护航,向他们表达家乡最热情的欢迎和最崇高的敬意。

  警灯闪烁,警车开道,铁警护送。沿途群众挥舞手中红旗热烈欢迎,车队所到之处,在场全体执勤民警、辅警面向英雄车队列队敬礼,目送离开。民警和现场的群众把内心的尊敬和感谢,汇成一句共同的心声:“欢迎英雄回家,你们辛苦了!”

  勇士出征,还是冬日,英雄归来,已是花期。几十个日夜,你们舍生忘死,奋斗在荆楚大地,感谢你们,不负国家和庆阳人民的重托。春已至,花已开,一切美好终将到来。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赵原雪 通讯员 杨丽 毕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