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云游中国—好客山东2020全国媒体带你网上游齐鲁”系列直播活动启动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今天上午,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的“云游中国——许你一场春暖花开——好客山东•2020•全国媒体带你网上游齐鲁”系列直播活动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启动。

  活动将以网络视频直播方式,用主持人第一视角,在云端全方位呈现山东特色旅游景区、名胜古迹、特产美食,让全国人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网上观赏山东各地美景,提前为山东文旅市场预热造势,为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营造浓厚氛围,同时用线上为线下预热、用线上为线下引流,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山东做客。

  活动得到中广联广播新闻节目工作委员会大力支持,全国各省广电新媒体、全省各市广电新媒体共同参与,同步直播,是旅游业和媒体界合作的一次创新。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山东广播电视台还联合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推出“英雄凯旋——请来吃顿团圆饭”公益活动,向胜利凯旋、陆续返回家乡的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英雄们表达崇高敬意。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