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所有学生!2020年寒假学生票发售延长至5月31日 退票不收手续费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山东省交通运输保障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目前,各地根据疫情控制情况,推出系列维护经济正常运行的措施,请问铁路部门在保障返岗复工、学生复学出行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运力保障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发布会上,记者就保障措施问题进行提问。中铁济南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兆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在保障学生返校复学方面。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各地学校开学延迟的实际情况,铁路部门及时将学生票发售时间相应延长。

  2020年寒假学生票发售截止时间从原规定的3月31日延长至5月31日。同时继续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退票措施,即“至另有通知时止,办理有效学生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吴兆新表示:“我们将密切关注地方政府对院校开学的通知要求,加强对接联络,全力做好学生返校运输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王楚齐 李淼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