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很多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但是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25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菏泽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菏泽交通部门在每个县区汽车站都设立了检疫站,坚持做好全面消毒防护措施,对交通车辆、站场、候车室、办公室区域均每天清洁消毒2次。发送包车7辆,累计发送26辆,接送复工工人145人,累计接送582人。

  公交线路部分停运,城乡线路全部停运,城区保留公交线路24条、129辆公交车,做到“一班一消毒,一班一通风”,每天为驾驶员量体温2次。

  出租车防控方面,继续加强。出租车投入运营221辆,驾驶员全部戴口罩,并对全车进行消毒,避免交差感染。

  在高速公路出入口联合检查上,疫情低风险县区曹县、定陶、成武、鄄城交通联防检查站撤销,还有高速出口检查站18个,分别由属地交通运输、公安交警、卫健和高速运营单位成立联合检查组,24小时值守,对入菏车辆及人员进行检验检测。共检查车辆20003辆次,检查36089人次;劝返车辆668辆,劝返1249人次。

  据悉,2月24日,菏泽交通部门投入一线干部职工人数2807人次,检查各类人员36089人次。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周千清 通讯员 魏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