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0时至12时,淄博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淄川区),无治愈出院病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29:男性,56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松龄路街道安居小区。2月15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该病例与儿子、儿媳共同生活居住,其儿媳为我市第18例和第25例确诊病例女儿。1月26日,其儿子、儿媳到第18例和第25例家中拜年,前期已被隔离医学观察。现已对追踪到的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截至2月15日12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9例:张店区9例、淄川区8例、博山区10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4例(张店区3例、周村区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66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71人,195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