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壹粉发来情报,济南市立五院门口一片水,是水管漏水了吗?记者从济南水务集团了解到,经十路儿童医院门口管道出现漏水,现影响经十路(段店立交-经七路)道路两侧,凯旋新城、绿园小区、儿童医院、五院、营市东街片区、槐村街、南辛庄、机床二厂宿舍等。

  记者现场看到,来往的车辆较多,目前济南水务管网部工作人员已到现场,水已经停止流淌,工作人员正在挖掘管道施工。

  “我们下午6点接到用户工单投诉,立刻赶到现场,及时关闭水源。”济南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施工车辆、人员、设备都已经到位,他们正在开挖管道确定管道口径,确保及时抢修尽快为周围用户供上水。

  发稿时,济南水务集团已经安排送水车到达儿童医院,为周围居民送水。

  最新消息

  [市区停水公告]由于经十路齐鲁儿童医院门口附近DN500铸铁管道漏水(自然损坏),济南水务集团于2020年1月8日21时至10日9时进行维修,停DN500闸门两个,影响经十路(段店立交---经七路)道路两侧,凯旋新城、绿园小区、齐鲁儿童医院、五院、舜承苑小区、3520宿舍、营市街、营市东街、营市西街、槐村街、槐荫街、南辛庄、民航大厦宿舍,机床二厂宿舍附近用户。

  济南水务工作人员正在寻找损坏管线,目前现场情况复杂,暂时无法确定恢复供水时间,确定恢复供水时间后会第一时间告知用户。晚上9点半,为保障儿童医院用水,目前济南水务集团第二辆送水车已就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