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贫困农村小学送去110套课桌椅

  “感谢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给白毛村良信小学送来的110套课桌椅,冬日里感受到山东边检民警的温暖情谊!”近日,广西柳州市三江县良口乡白毛村姚昌敏主任给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来的感谢信息。

  自山东出入境边检总站部署定点扶贫工作任务以来,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严格按照总站扶贫办要求,迅速行动,积极联系、精准调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定点扶贫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与具体措施,下沉扶贫力量。通过调研,知悉三江县良口乡良信小学急需低年级课桌椅。了解到此情况后,该站制定了为良信小学购买扶课桌椅110套的定点扶贫计划,并安排专人对口联系学校,按照校方要求,从质量、实用性等方面进行市场考察,为良信小学选购课桌椅。现在,课桌椅已全部到位并安装完毕,为学生们送去了潍坊边检民警最真切的关怀。

  暖冬知春意,他乡送温情。通过此次扶贫捐赠活动,传递了潍坊边检满满的“正能量”,获得了当地广泛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下一步,潍坊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在总站党委的正确引领下,持续开展定点扶贫工作,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