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新闻公益行动——关注“山药女孩”再跟进。

  今天上午11点,爱心山药在济南市阳光100社区家家悦超市上架。

  来到超市,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价格牌旁悬挂着一则友情提示:“爱心铁棍山药 买山药献爱心”。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准备时间比较短,没来得及做一些大幅海报,只能先通过这种简短的提示,以及商场广播的形式呼吁顾客关注一下这些爱心山药,帮帮这个家庭。

  “听着广播我专门过来看看,正好自己也吃,也想着帮帮患病的孩子!”济南市民赵女士告诉闪电新闻记者,说着她一口气买了五十块钱的山药。不少市民被李女士爱心行动感染,也都纷纷买起了山药。

  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11点山药上架,到下午1点,两个小时的时间卖出了近100斤的山药,大家对于“山药女孩”还是非常关注的。

  家家悦超市阳光100店店长方华表示,他们了解到这个消息后,非常心疼女孩一家,考虑到超市客流量比较大,山药能好卖一些,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这个家庭渡过难关,这个社会需要正能量,作为企业本身,也有传播正能量的责任。

  相关链接:

  “山药女孩”的山药走进济南家家悦超市 已有三百多位好心人捐款 

  http://sd.iqilu.com/share/article/6160610.html

  济南4岁男孩患白血病,为筹款11岁姐姐上街卖山药

  http://sd.iqilu.com/share/article/6156167.html

  闪电新闻记者 孙小雯 刘杰 吕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