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潍坊潍城:又见“路怒症”,两司机发生肢体冲突被拘留!

  近日,潍城区安顺路与胜利街路口发生一起因行车纠纷引发的案件,一辆机动车与一辆摩托车的驾驶员由口角相争上升到肢体冲突,最终双方当事人均被行政拘留。 

  2019年10月16日12时51分,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潍城区安顺路与胜利街路口有两人打架,请求公安机关协助。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该起纠纷起因于行车问题。10月16日12时许,安顺路与胜利街交叉口东西方向红灯,张某(男,42岁,潍城人)驾驶摩托车在路口西侧右拐加直行车道上等待直行,紧接而来的一辆面包车,因急于右转,对张某在右转车道等红灯的行为表示不满一直鸣笛,见张某未让行,面包车司机裴某(男,31岁,安丘人)遂下车与张某理论争吵,继而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原本两人已被旁人劝架拉离,但想想还是不甘心的裴某竟冲到副驾驶门前,取出一根棍棒上前对张某进行殴打。

  经询问,张某、裴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违法事实。目前,双方已被潍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行车上路,发生矛盾,要及时致歉,面对侮骂时,尽量不与之对峙,并保护好自身安全。双方协调不好的情况下,应及时报警,让警察来处理。冲动是魔鬼,行车在外,安全第一,文明驾驶,心态平和,杜绝路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