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淄博、烟台、枣庄、济宁、临沂、菏泽7市人事任免

  济南市

  近日,济南市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济南市政府决定,任命:

  谢堃为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主任。

  刘动为济南市公安局副政委(试用期1年)。

  鞠正江为济南市水利工程服务中心主任。

  石军为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建国为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

  免去:

  张曰良的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职务。

  任爱军的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周建国的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职务。

  刘英的济南市财政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鞠正江的济南市农业农村局正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李传禄的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级领导干部职务。

  淄博市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19年10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

  孙庆雷为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免去:

  王孝俭的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杨永的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沈峰的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张明的淄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淄博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初炳玉辞去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9年10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初炳玉辞去淄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烟台市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飞的提请,于2019年10月29日决定任命:

  李波为烟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蔡润圃为烟台市教育局局长。

  决定免去:

  徐建敏的烟台市教育局局长职务。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岳德川的提请,于2019年10月29日任命:

  傅逊为烟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江敦斌的提请,于2019年10月29日任命:

  高素琴为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免去:

  张传臣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职务;

  辛建国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再审立案庭庭长职务;

  赵秀红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职务;

  王建梅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职务;

  侯伟平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职务;

  史殿美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

  李春国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庭长职务;

  傅光波的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根据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的提请,按照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调整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四十四条的有关规定,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烟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傅逊为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烟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根据岳德川的辞呈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调整有关问题的答复意见》,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决定接受岳德川辞去烟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烟台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枣庄市

  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根据市长石爱作的提请,于2019年10月30日决定任命:

  远义彬为枣庄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丁伟为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周刚为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免去:

  岳增波的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职务。

  济宁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济宁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

  接受吴霁雯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柳景武辞去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班建宁辞去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崔康辞去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信登攀辞去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赵鑫辞去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济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决定任命:

  张国洲为济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马树华为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免去:

  姜厚民的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临沂市

  莒南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决定接受李爱玲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按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爱玲的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3名。

  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0月30日决定:

  接受莫凤玲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闵锐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杨主强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依照法律规定,报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9年10月30日决定:

  接受赵志德辞去临沂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菏泽市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于2019年10月30日任命:

  姚艳萍为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

  免去:

  顿文英的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姚艳萍的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的提请,于2019年10月30日任命:

  顿文英为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

  免去:

  王振华的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金庆的提请,于2019年10月30日任命:

  王振华为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副检察长。

  免去:

  辛同军的菏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近日,菏泽市政府发布一批任免通知。菏泽市政府决定,任命:

  岳耀鹏为菏泽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

  田执伟为菏泽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

  冯海英为菏泽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

  侯典忠为菏泽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

  朱豫为菏泽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

  刘秀斌为菏泽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

  王记生为菏泽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张勇挂职任菏泽市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副主任(时间1年);

  王言才挂职任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副主任(时间1年)。

  免去:

  田执伟的菏泽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职务;

  冯海英的菏泽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职务;

  侯典忠的菏泽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主任职务;

  刘秀斌的菏泽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职务;

  王记生的菏泽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职务;

  丁永法的菏泽职业学院办公室主任职务;

  侯德涛的菏泽职业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主任职务;

  贺建才的菏泽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主任职务;

  董茂常的菏泽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职务。

  朱豫的菏泽职业学院原对外合作处处长职务自然免除;

  张国胜的菏泽职业学院原化学工程系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孟祥营的菏泽职业学院原实训中心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宋传祥的菏泽职业学院原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沙元革的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潘炳彪的菏泽市公共资源配置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

  刘西奉的菏泽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职务;

  夏建胜的菏泽市立医院副院长职务。

  (山东政事 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