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济南:男子三楼坠下摔断腿,邻居称其坠楼前与人在屋内争吵

  10月15日清晨7点半左右,济南后龙小学附近某小区,一男子突然从三楼坠下,右腿骨折并被困于二楼平台处。接警后,济南消防白马山中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很快,消防员到场并经询问知情人得知:坠楼男子住在三楼。早上,有邻居听到男子在屋内有与人吵架的声音,随后就发现该男子从三楼窗户处坠下疑似跳楼。结果,该男子摔在了下方二楼平台上,右腿骨折无法动弹。

  120急救人员到场后,给坠楼男子做了简单的固定并抬到担架上。但是由于其处在二楼平台,120医护人员无法将被困者转移到楼下救护车上,随后就拨打119进行求助。

  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实施救援,首先对男子实施保护措施,随后利用担架从二楼住户家的窗户将被困人小心抬出。

  最终,消防员经一番努力,成功将男子抬至安全区域,并将其交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张继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