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撒狗粮的情侣一抓一大把,一言不合就开吵的也不少。吵架在日常生活中再也正常不过了,但是不能过了头!下面这位醉酒驾车的司机竟因为跟女友吵架,竟将没喝酒的女友司机赶下车,自己开着车开上了高速!结果被高速交警查了个正着。

  10月7日是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青平大队四中队民警按照大队勤务安排在青岛东收费站执行夜查行动,对过往车辆依次进行检查。22点50分许,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在驶入检查区域时明显有些犹豫,这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检查,当驾驶员打开车窗,民警明显闻到车里有浓郁的酒气,当民警询问是否喝酒时,驾驶员称自己喝了两瓶啤酒,民警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到青岛东执法站接受进一步检查。

  在执法站中,民警首先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期初驾驶员并不配合民警检查,几次吹气都检测失败,民警多次警告后驾驶员才配合检查,最终经呼气检测,驾驶员张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127mg/100ml,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张某也承认自己中午喝了大约一杯白酒,晚上又喝了大约三瓶啤酒。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员称自己之前并没开车,原本是其女友开车,当其开车行驶到辽阳东路时两人因故发生争吵,于是他竟将女友赶下车,自己独自驾驶车辆行驶,证件也在其女友那里。随后,民警与驾驶员女友取得联系,并要求其将证件带到执法站。不久,张某的女友及其他朋友也来到执法站,张某女友又称其证件并没有带在身上而是在朋友那里,其朋友又称放在了公司的车里。最后,民警只能使用警务平台,并经过大量比对后确定了驾驶员张某的身份。

  最终,民警依法对其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带领其前往医院采集血样。送医抽血途中,民警也不忘对驾驶员再次进行批评教育,告知其醉酒驾车的危险性,驾驶员也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来源: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