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过半,近日,记者了解到,“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反响热烈,受到广大市民游客欢迎,售票情况火爆,10月1日至3日,“明湖秀”演出共接待游客5500多人次,上座率达到100%,增售站票近千张。

  “泉城夜宴”作为济南夜经济项目重点打造的品牌工程,在这个十一黄金周,向市民游客充分展示了济南独具神韵的夜游景象。作为泉城夜宴的精华,“明湖秀”以大明湖为载体,用济南故事展现人文画卷,讲述了济南从历史走向未来的动人篇章。通过济南独有的题材元素的造型、色彩、肌理与空间,通过泉水喷涌、随歌而舞、虚实相映、结合岛屿、岸线的环境综合联动映衬,打造了立体的“明湖空间诗篇画卷”,将传统元素与丰富多彩的现代夜生活展现的淋漓尽致,成为夜游泉城必打卡的项目之一。

  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4日济南市午后到夜间有小雨,东北风4级,阵风5-6级,气温13℃左右。济南市气象局已发布大风蓝色预警。“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为室外项目,观演效果及安全受天气情况影响较大。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原定于10月4日(周五)晚19:30和20:30的两场“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取消。如已购买10月4日两场“泉城夜宴·明湖秀”演出门票的观众,可全额退款。

  另外,为回馈市民游客的支持,保障国庆假期期间的观演效果,“明湖秀”10月5日-10月8日依旧进行加演。目前,国庆假期期间的演出门票均已上线,票价依旧为优惠价格A区80元、B区60元、C区40元,市民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泉城夜宴明湖秀”购票选座,或者在大明湖西南门和东门的售票窗口线下购票,同时也可以通过第三方渠道等多种方式购票。

  “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假期期间观演人数较多,为保证观演效果,请提前购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济南文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张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