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中秋假期,客运站自助售票机全部启用,日照客运交通线路暂无调整

  中秋假期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地服务旅客,客运站全部启用自助售票机,火车站、机场等也都为旅客们提供周密服务,而线路方面则都暂无调整计划。

  9月11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在日照火车站看到,候车大厅内外坐满了等待出行的旅客。据日照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中秋假期出行旅客以中短途出行为主,省内出行目的地集中在济南、临沂,省外集中在北京、郑州等地。中秋期间,火车线路暂无调整。

  记者还了解到,针对假日期间探亲流、旅游流突出的运输特点,日照市交通运输局配备充足包车、加班车辆,全力应对运输高峰。节日期间,全市共投放道路运输市场客运班车、包车920台、公交客车1620台、巡游出租车1398台。为了方便旅客,客运站自助售票机全部启用,自助手机充电站保持良好使用状态,延长候车室开放时间,增设免费wifi等便民设备,改善旅客候乘环境。同时,车站还设立母婴哺乳区、老幼病残孕旅客候车区,做好餐饮热水供应等服务。

  日照市交通运输局开通了24小时的12328电话,为社会各界提供咨询投诉受理服务。各客运站增设售票窗口和售票点、延长售票和候乘时间,满足乘客购票乘车需求,为广大乘客营造称心、舒心的出行环境。

  通过了解,记者得知,中秋假期期间,除了火车站的线路暂无调整外,日照城乡公交、高铁动车、机场航班都暂无调整计划。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刘涛 张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