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车流人流随意“走位”,堵到“怀疑人生”的泰山火车站路口可咋整

  近日,有市民向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反映,泰山火车站东侧、火车站桥洞以北的这个路口,左拐或右拐的车辆挡住直行车辆,或者是车辆随意停靠路边引起拥堵是时有发生的事情。车辆行驶无秩序,存在安全隐患。

  19日上午,记者来到龙潭路与财源大街交叉路口,此处位于泰山火车站东侧,来往行人较多,公交车站也设在这个地方,车流量比较大,该路口往南一百多米便是火车站桥洞,宽阔的道路瞬间变得狭窄,大量汽车涌入火车站桥洞内,犹如过独木桥一般,因为这些因素,该路段时常变得拥堵。

  “这边车多人多,也没个信号灯,走起来挺混乱的,我每次走到这都得特别小心。”市民叶女士说。记者又询问了沿街商户,店员表示该路段上下班时最堵,但是会有交警指挥疏导。一位公交车司机说,每天走该路段,经常都在堵车,电动车 、轿车行驶也比较随意,希望能在该岔路口安装一个信号灯。

  随后记者拨打了泰安市交警支队的电话,工作人员表示 ,该叉路口确实容易堵车,而附近的交警也会第一时间进行疏通 ,因为财源大街有一段路还在修,等到这段路修好了,拥堵情况应该会有所改善。

  至于到时会不会在该叉路口增加信号灯,现在还不确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见习记者 倪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