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德州市民胡女士向本报记者视频爆料,德城区东方红路德州中泰商厦住宅区东侧路段发生塌陷,已有路人掉入其中,对称,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19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塌陷处位德城区格林豪泰酒店与中泰尚居小区以及在建项目德州中泰商厦住宅区三点的交互地带。

  塌陷处周围已拉起警戒线,路口设置了“禁止通行”的警示牌。塌陷处,长约六米宽约两米,塌陷深度一米左右。塌坑呈中空状,坑内一条管道已经断开,行人难以通过,现场未见施工人员。

  据胡女士回忆,此处塌陷是18日晚20时左右被发现,一行人不慎掉入其中。“我们上下班都是在这里走,现在这里不能走了,从家里出去要绕一大圈。”胡女士说。

  同时,附近居民介绍,18日上午此处地面开始有塌陷的迹象,当晚施工人员开始对塌陷处进行填埋处理,施工时地面再次塌陷,工作人员掉入坑中。“地面发生塌陷后,施工人员已经向里面灌了两车水泥,要不然这个坑更深。”一居民称。

  胡女士告诉记者,这已经不是此路段第一次发生塌陷了,在今年6月份,出现过一次,但被填埋,并铺上了新的地砖。

  塌陷的原因是什么?如何进行施工?针对市民的疑惑,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将会持续跟踪报道。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金刚 见习记者 宋佳 实习生 王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