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讯(记者 范佳)7月13日上午11时许,济南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舜耕派出所接辖区于先生报警,称其妻子李女士因夫妻吵架,离家出走,现在处于醉酒状态,怕其有生命危险,求助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接警后,迅速行动,唯一的线索是李女士发给于先生的一张其在山上的照片,通过照片无法分析具体位置,民警帮助于先生分析情况。

  民警首先陪同于先生到其夫妻经常锻炼的佛慧山、卧虎山进行寻找,从山脚到山顶,没有找到李女士的身影。随后,有消息称李女士可能在千佛山上,考虑到李女士醉酒,怕其发生危险,民警顾不得高温酷暑,不停歇转战千佛山,但还是没有找到。

  民警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有的同志在爬山途中还划伤了,但大家没有一丝怨言,心系李女士安危,一鼓作气,终于在阳光舜城附近的蝎子山上找到了已经虚脱昏迷的李女士。民警立即拨打120,并向消防求助。于先生抱着昏迷的妻子失声痛哭,并向尽职尽责的人民警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