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5月3日讯 “医生刚通知我,孩子要输血小板,血库约不上,要自己找人去献,孩子是A型血,我的还不合适,有A型血的朋友在济南的吗?帮我们一把,孩子血小板低身上都有出血点了,方便的朋友联系我,谢谢!电话15275115192”。5月3日上午,唐绍龙通过微信朋友圈求助,他告诉记者,孩子已经进入无菌移植仓进行骨髓移植了有10天了,状态一直不错,盼望着儿子赶快出仓好起来,但通过现在的数据来看,孩子急缺血小板,希望大家帮帮他,救救孩子。

  3月23日,从济宁带着2岁孩子来济南治病的唐绍龙在街边捡到一个装有2万现金的钱包,虽然面临儿子一轩进舱移植费用不够的巨大压力,唐绍龙还是立马将钱包还给了失主。而失主丁翊龙在得知唐绍龙一家的困境之后,毅然决定将自家仓库中40万斤萝卜紧急出售,捐给孩子治病。

  “重病患儿父亲拾金不昧,失主爱心救助慷慨捐出40万斤萝卜帮助患儿做骨髓移植手术”的感人故事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爱心不断汇集,来自省内外爱心人士纷纷向这个不幸的家庭伸出援手。到目前,唐绍龙一家共收善款70余万元,4月10日一轩得以进舱准备骨髓移植。4月24日,经过前期各项预备工作,一轩具备了移植的条件,爸爸的骨髓将带给他全新的生命。

  如果您是A型血,愿意救救孩子,请拨打唐绍龙电话15275115192或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