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城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原副大队长范业勤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邹城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原副大队长范业勤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济宁市纪委市监委指定,曲阜市纪委市监委对邹城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原副大队长范业勤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审查调查。

  经查,范业勤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滥权妄为,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

  范业勤违反廉洁纪律、国家法律法规,构成严重违纪、职务违法并涉嫌滥用职权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给予范业勤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泰安市纪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农高区经济开发区执法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宋其利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5月至6月,宋其利利用负责管理单位公车加油卡的职务之便,多次为其私家车加油,累计1068.22元。宋其利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赔。

  新泰市新汶剧院党支部书记、经理张淑营违规公务接待、发放补助问题。2015年1月至4月,该剧院在公务接待中违规列支烟酒招待费用500元;张淑营违规为本人及他人发放工作补助9980元。张淑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赔。

  东平县大羊镇前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展恩忠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4月至5月,该村在修建硬化村内道路工程中,展恩忠两次宴请监理人员,并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支出招待费1328元。展恩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济宁、泰安市纪委市监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