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5岁少女失联11天,被四名实习生在青岛找到

  潍坊寿光一名15岁少女被家长批评后离家出走,全家人四处寻找,一连十天没有音讯,幸运的是,女孩被四名在青岛实习的四名寿光小伙看到,女孩最终被家人接回家。

  离家出走的女孩名叫小茹,今年15岁。2月26日,小茹因为琐事被父亲批评几句后离家出走,家人本以为孩子赌气外出散心很快就会回家,可是谁知女孩竟从此失联。家人随即报警,并四处寻找但一连十天没有任何消息。

  就在一家人万分焦急的时候,3月8日晚,小茹的父亲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有人在青岛街头发现了小茹,小茹的父亲随即动身前往青岛,没想到,这个女孩正是已经失联11天的小茹。

  发现小茹的是四个小伙:刘汉文、马国智、桑国干、侯建飞。说来也巧,这四个小伙也是寿光人,都是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的学生,当时他们正在青岛实习。3月8日晚,刘汉文、马国智、桑国干、侯建飞下班后相约到青岛台东附近的面馆吃面。期间,刘汉文在翻阅手机时正巧翻到关于小茹的寻人启示。当他看到寻人启事中的照片时,他突然想起:这不是在来的路上看到的那个女孩吗?

  为了尽快找到那名女孩核实身份,四人立马起身,一面联系发布寻人消息的蓝剑应急救援中心,一面沿着来路一路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他们在来时发现女孩的地方找到了小茹,并在蓝剑应急救援中心的指导下紧紧跟着女孩,直至青岛红十字会蓝天救援队协助确认。

  随后,获知消息的女孩父亲赶往现场,最终确认这名女孩正是自己的女儿小茹。当得知是这四名帮忙找到女儿的小伙也是寿光老乡时,小茹的父亲激动不已,再三询问几人姓名,这时大家才得知,原来他们是寿光一家职业学校的学生,目前正在青岛实习。事后,女孩父亲再三对四个热心的小伙子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