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本不是什么大事,可要是动起手来,这性质可就变了。胶州的辛女士再婚不到3个月,就被丈夫打了两次。2月24号晚上,两人因琐事吵架要闹离婚,可没想到辛女士的丈夫却抄起了铁棍,将辛女士和她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孩子,都打进了医院。

  在市立医院东部院区神经外科的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辛女士的母亲和哥哥。3月1号,辛女士和9岁的女儿已经转院到老家潍坊的医院治疗了,而儿子硕硕仍然留在青岛进行治疗。母子三人当中,4岁半的硕硕受伤最终,孩子的头部遭到硬物击打,最严重的伤口长度达到了10公分以上。由于伤口疼痛,小硕硕一直在哭闹,辛女士的母亲在一旁忍不住流泪。

  辛女士的母亲告诉记者,她是2月25号上午10时左右才知道女儿和两个孩子出事了。接到医院的电话后,她赶紧和老伴从潍坊赶往胶州,刚刚赶到医院又接到通知,两个孩子伤情危重,必须转到青岛的医院救治。

  辛女士的哥哥介绍,妹妹与前夫离婚已有四年时间,一直带着一儿一女独自生活。后来在别人的介绍下,与现任丈夫徐某相识,并于2018年11月份领证结婚。结婚前,辛女士就知道男方脾气比较暴躁,可是没想到婚后还不到3个月,他就动手打了辛女士两次。2月24号下午,两人因琐事吵了一架,到了晚上12点钟的时候,徐某某突然把辛女士叫到了另外一个房间里。

  第二天早上,辛女士醒过来后马上到孩子的房间,却看到两个孩子都倒在血里,头上脸上到处是伤。辛女士强撑着找来邻居,把母子三人送进了医院。

  目前,母子三人的医药费已经花了3万多元,而小硕硕头部受伤较重,后期可能面临需要更多的医药费。

  据了解,打伤母子三人的徐某今年40岁,是济南市济阳区新市镇人,案发后到济阳区公安分局新市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移交胶州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