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女孩来烟台车祸重伤 丰金爱心加油传递大爱》后续二——

  爱心加油站:安徽腿伤女孩又获捐款 爱心律师帮打官司

好心人为悦悦捐款好心人为悦悦捐款
悦悦和父亲悦悦和父亲

  胶东在线1月3日讯(记者 张婕) 12月25日,本网刊发新闻《安徽女孩来烟台车祸重伤 丰金爱心加油传递大爱》,报道了11岁安徽女孩悦悦暑假来烟台遭遇车祸腿部受重伤,为治疗已花费15万余元无钱继续医治出院。虽饱受伤痛,可坚强的悦悦依旧很乐观,盼望身体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报道刊发后,牟平两家爱心企业分别探望了悦悦并捐助了善款及爱心物资,也有不少市民联系本网爱心无限栏目咨询悦悦的情况并为其捐款。3日上午,爱心无限栏目组将好心人捐助的6000元善款汇总,送到了悦悦家中,坚强的悦悦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帮助,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加油,早日康复回到校园。悦悦的父亲蒋大哥也激动地说:“感谢你们,感谢烟台的好心人,帮了我们这么多,要没有你们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下午,蒋大哥已在老乡的帮助下带悦悦赶赴山东省文登整骨医院进行复查,如果恢复理想悦悦腿部支架可取下,经过一段时间的康复训练后可回安徽老家过年,如果恢复不理想过年也只能留在烟台。此前本网已通过爱心律师栏目帮蒋大哥联系了爱心律师,后期爱心律师将帮蒋大哥打官司,早日要回赔偿款。

  相关报道:

  安徽女孩来烟台车祸重伤 丰金爱心加油传递大爱

  爱心加油站:社会企业再助力 温暖安徽腿伤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