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始料未及!10名同案犯竟在同一家公司!警察一举抓获

  这是一场始料未及的追逃行动:办案民警查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后,不曾想在抓捕审讯过程中接二连三发现其他线索,顺藤摸瓜又抓获该案的其他八名同案犯。令人惊讶的是,他们不止是同一个案件的案犯,而且还都是同一个公司的职工!

  广铁警方12月27日介绍,12月25日,佛山铁路公安处恩平车站派出所民警获得线索,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吴某、赖某,两人因在2018年12月涉嫌盗窃通信电缆被广东恩平公安机关上网通缉。在将吴某、赖某带回派出所的过程中,赖某的手机一直在响,民警发现来电人的姓名竟与该案的另一名涉案人员梁某姓名一致。后经核实,民警确定是另一名同案在逃人员梁某。

  得知梁某正在某地进行电信施工,民警立即赶赴将其抓获。到达现场时,梁某正与其他四名同事在进行施工,警方在抓捕梁某的同时,对现场其他四人进行身份核查。未曾想到另外四人之中竟有三人也是该盗窃案的涉案在逃人员。警方立即将该案四名在逃人员从施工地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在审讯过程中,民警了解到此案六人均在同一家公司上班,于是通知该公司经理协助调查。通过对该公司员工身份核实,警方竟又在该公司员工中发现了四名涉案在逃人员,且该四人正在上班。在该公司的帮助下,民警将该案剩余的四名涉案在逃人员一举抓获。自此该盗窃案的十名犯罪嫌疑人全部到案。

  目前,该案涉案的十名在逃人员已移交恩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