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推出全新会员计划“恒隆会”,为顾客提供更多专属及个人化的服务体验,济南的恒隆广场進一步提升顾客服务及购物体验,于停车场B1层A区打造女士专属停车区,为女性顾客提供更加贴心和便捷的服务。

  女士专属停车区临近泉城路出入口和进入商场的直梯间,缩短了步行距离,方便购物及带婴儿的女性顾客轻松进出商场及停车场。该区域以亮眼粉红色装饰一新,明快的色彩使整个区域更加敞亮,明显的“女士优先”字样令人印象深刻,顾客可在商场内尽情逛街而无须担心忘记爱车位置,配合商场现有的寻车设备,方便查询。

  为不同的顾客量身打造更为贴心的服务,是恒隆广场重要的运营理念,商场后续将持续推出不同的服务升级举措,为泉城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购物理念。

  图片说明:恒隆广场女士专属停车区全新推出,亮眼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有关恒隆广场•济南

  汇聚城中潮人 探索多元化社交体验

  位于济南市核心地段〝金街〞泉城路,邻近多个享誉世界的旅游名胜之地,营业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的恒隆广场于2011年落户济南,自此为济南市的零售格局和市民的休闲体验,揭开新的篇章。项目设计理念以一座矫若游龙的桥梁,连接两座呈对向的三角型购物中心,为偌大的购物商场带来熙攘人流。项目以先后赢得多项国际建筑设计殊荣的高端设计,成功吸引泉城潮人的目光,聚焦于此。

  恒隆广场坐拥300余家品牌店铺,集国际名品、潮流服饰、儿童教育及游乐、豪华影院、精品超市、世界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及休闲需要。

  丰富多元的品牌组合、舒适优雅的购物环境、体贴入微的服务理念、与国际接轨的体验活动,令恒隆广场成为泉城热门的社交圣地。城中潮人在此汇聚,挑选新季单品,享受世界美食,发掘社交趣味,度过愉快时光。

  欢迎浏览:

  恒隆广场•济南 网站 (http://www.parc66.com)

  恒隆广场•济南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parc66)

  恒隆广场•济南 官方微信传媒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