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呼市男子一日分三处杀5人被抓:一对夫妻和疑似一家三口遇害

  12月17日清早,呼市玉泉区天骄花园小区一居民楼内发生一起凶杀案件。受害者疑为一家三口。

  就在同一日,位于呼市新城区呼铁佳园C区也被发现有人遇害,死者为一名六旬女性。其丈夫在呼市金川开发区一水厂内也遇害身亡。

  当日20时,据警方消息,天骄花园小区凶杀案嫌疑人被抓获后,警方已带其指认现场。

  后在审讯时,嫌疑人供述自己杀死了5人。

  天骄花园:案发电梯已开放

  昨日上午,玉泉区天骄花园小区的业主似乎仍处于前一日小区内发生的命案的恐惧中,三三两两的居民聚集在小区保安室门口、超市附近、小区内的广场上,悄声谈论着。

  小区B座东高层6单元内,部分业主由于害怕,暂时去往别处居住,案发现场的电梯也是该单元唯一的电梯,目前已经开放,血迹已被擦去,电梯内有明显清洗过的痕迹,可以闻到浓重的消毒液气味。

  在14楼被害者的家门口,有一个鞋架,上面放着几双鞋子,但大门紧锁,敲门没有回应。当记者几次敲其邻居的门试图了解情况时,也没有回应。

  小区内一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受害女子身高不高,圆脸,性格很好,常在这个超市买菜的一名业主称,他跟受害者买菜时见过几次面,算是“脸熟”,但不清楚对方的名字和职业。

  呼铁佳园:一六旬老人家中遇害

  12月18日8时20分许,呼市新城区呼铁佳园C区,不少在小区跳广场舞的居民也在议论着关于17日小区28号楼前有多辆警车进出的情况。

  “听说是我们单元4楼发生命案了,但具体受害者是谁我们也不清楚。”居住在小区28号楼2单元的居民李贺(化名)告诉记者。17日7时许,他儿子在出门上学时就看到单元门外停着多辆警车,很多警察在单元里进进出出。他儿子中午回家的时候,仍有警车停在单元门前。

  4楼一住户的门上贴着封条,落款单位为呼市新城区公安分局。

  同住该单元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被贴封条的住户就是受害人所居住的地方。

  呼铁佳园C区东门一位保安曾看见,死者是一位六旬左右的女性,但对这名受害者并不熟悉。

  呼市嘉诚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呼铁佳园二期项目部一名副经理的说法也与保安的说法相符。据这名副经理称,死者是一名六旬女性,平时与其丈夫一同居住在呼铁佳园C区,已入住两年多。其丈夫同日在金川开发区被害。17日19时许,警方曾带一名嫌疑人来小区指认了作案现场。

  记者随后从呼市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五中队了解到,17日一早,呼铁佳园C区28号楼确实有一名六旬女子被发现死于家中。警方进入被害者家中时屋门还处于上锁状态。其丈夫在金川开发区被害。这两名死者遇害一案与天骄花园小区命案属同一案件。

  警方初步了解得知,嫌疑人因为开办水厂与被害人存在矛盾纠纷,但仍需进一步调查。

  金川一水厂一人遇害

  位于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与110国道交会处的呼和浩特碧绿青源水业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由于17日警方的到来,开始进入公众视野,因为厂区内也发生了一起一人被害事件。

  18日11时30分左右,这里大门上着锁。关于厂区内一人被害一事,附近上班的人称,17日确实看到有警察出入。

  “从今年夏天开始,就不见这个水厂运营了。”首府洋房小区与水厂仅一墙之隔,住的楼层稍高的人,都能看到水厂内的活动迹象。但多数居民说,自今年夏天就没有看到水厂运营。

  有的居民会在这个水厂买水,他们常能看到一名六旬左右的老太太在厂区里。

  而据曾与这家水厂有业务往来的客户说,这名老太太是水厂的负责人。一名居住在首府洋房的居民说,之前经常能看到一对年轻的夫妻穿梭于水厂与小区之间,有人说他们是水厂的负责人,但前一段时间搬离了此处。

  另外记者获知,一份警方发布的协查通报显示:“2018年12月17日早7时40分左右,在玉泉区天骄花园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记者经过多方了解发现,这份协查通报中的李某某,也曾做桶装水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