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周村交警在查车的时候,遇到一位“演技派”的驾驶员,那演技真是… …

  周村交警大队一中队协警姜磊介绍说,当天下午两点,他们在东门路青年路路口进行违法行为查究时,一辆黑色轿车距离东门路100米处急行右转,随后该驾驶人下车,他们便跟了上去。

  然而,这名驾驶员下车后,装作若无其事,在路上一边抽烟一边闲逛,假装自己是路人。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并查看其驾驶证。

  男子一脸无辜,说有驾驶证就是没带,而且自己根本就没开车。后来在副驾驶的指认下,他才承认是自己开车。当民警核实他的个人信息时,他又开始表演了。

  驾驶员报上自己的名字后,经过查询,民警发现查无此人。原来,驾驶员随口说了个假名字。面对民警对驾驶证的质疑,驾驶员说自己的驾驶证好像被吊销了。

  由于驾驶人涉嫌无证驾驶,民警将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15日之内的行政拘留的处罚。

  在这里,小鲁哥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为了大家的安全,交警会不定时间不定地点对驾驶员进行检查,如果大家在路上遇到交警检查一定要积极配合,千万不要欺骗、逃避。

来源;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