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称是父女,实际上却是情人关系…

  一名50岁男子从青岛诱拐了一名17岁少女后,带回菏泽老家和妻子三人同居,后面的剧情更狗血…

  网友看完忍不住吐槽:电视剧都不敢这么写!

  张某是山东临沂人,2012年从青岛踏上了回家的列车,可是家人却始终没有等到她。

  张某走失那年还不到18岁,这么多年来,父母一直四处寻找女儿,经过多方打听,不久前终于得知,孩子就在山东鄄城县的李村,可能涉嫌拐骗。

办案民警赶赴李村时得知,张某已经不在这里了。办案民警赶赴李村时得知,张某已经不在这里了。

  原来,张某嫁过去后,生了一个孩子,此后被她的干爹杨某带回去了,再也没回来过。

  杨某是临濮镇杨庄村人,民警又赶到那里时,打探到了惊人的消息。

  村里的人都知道,杨某和张某根本不是所谓的父女关系,而是一对情人。

  随后,杨某被抓捕归案。据杨某交代,6年前他在青岛打工时,遇到了张某,那时就打起了坏主意。

  当时的张某才17岁,社会阅历非常浅,辨别是非的能力差,而杨某已经50岁了,他通过各种哄骗,把张某从青岛骗到老家。

  为了掩人耳目,杨某就让张某对外称自己是她的干爹。

  过了一段时间后,杨某把张某嫁到李村,给那边生了一个孩子。再后来,他又把张某接回了家,在一起生活了两年多。

  更狗血的剧情在后面,这个杨某已经有家室,他的妻子是从山西带过来的,一直知道他和张某的真实关系,可是敢怒不敢言。

  三个人就这样,以复杂的关系生活在一起…

  当民警将张某带出来的那一刻,家人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

“孩子,我是你爸爸,还认识不?”“孩子,我是你爸爸,还认识不?”

  ……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起案件

  真正让人痛心的地方在于

  当民警把张某解救出来时

  她已经在心理上

  对杨某产生了依赖

  杨某一被关起来

  对她的心理打击特别大

  这也给所有家长提了醒

  从小给孩子灌输

  正确的三观和恋爱观

  是多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