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浆水泉路附近一小区内,一名女子死于地下配电室内,且尸体已出现腐烂。据居民称,该女子为本小区居民,35岁左右,有两个儿子,此前女子曾入院检查,并且家属曾寻找该女子20多天未果。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女子死亡原因等待法医尸检结果。

  29日下午5点多,在浆水泉路附近一小区3号楼内,几位居民正在窃窃私语。“感觉挺可惜的,是闻见味道了才发现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29日下午2点多,一位居民到自家地下室拿东西,结果刚到地下室一股臭味扑面而来。

  “当时配电室门未锁,拉开一看,一名女子面朝地面,死在地下室了。”该居民告诉记者,约2周前曾有居民在地下室内闻到过味道,起初并没有多想,直到有居民发现死亡女子,现在回想起来确实有些害怕。

  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配电室门半开,地面上疑似留存干涸且发黑的血迹。配电室内物件较少,零散的几个瓶子,石台和木箱上也留存疑似血迹。进门门槛处有三两处深色痕迹,疑似血迹。

  跟据该居民提供的视频发现,女子背面朝上倒在配电室一块红布上,身上衣着整齐,右手臂揽着一件绿色布状物品。死者未穿鞋,袜子很脏,右脚踝处躺落一把锁。

  “死亡女子35岁左右,为本小区居民,家里两个儿子,大儿子上初中,小儿子才1岁多。平时见过女子带儿子出门,碰见了就会打个招呼,孩子刚学会走路,挺乖的。”该知情人告诉记者,该女子家属曾寻找20多天未果,没想到却死在地下配电室中。

  此外,有居民表示,女子曾入院检查,但并不清楚有什么病症,此说法得到女子家属证实,但具体病情家属并未透露。

  就女子死亡一事,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近日小区工作人员曾闻到地下室传出异味,本以为气味源头为老鼠死亡或东西腐烂导致。

  随后,记者从历下公安分局获悉,29日下午3点多,接到市民报警,后经民警现场勘查,女子死亡时间较久,尸体已出现腐烂,法医随后将女子拉回殡仪馆,与此同时联系女子家属,接下来法医将进行尸检。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女子死亡原因及具体情况需等待尸检结果。 (生活日报 记者 张国桐 见习记者 杜亚慧 付雪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