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男子假扮“拆迁村主任”售房 夫妻俩被骗230余万

  在浙江丽水松阳,有一个很牛的餐馆老板,对外一律自称是“拆迁村主任”,也正因为这个称呼,松阳一对夫妻信以为真,结果被骗去230多万。

  今年9月中旬,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的叶某俩夫妻赶紧报警,而诈骗他们的是个姓蓝的男子,蓝某 当初自称是丽水市莲都区某拆迁村主任,说自己手上有多套拆迁安置房可支配,有“特殊渠道”可以低价 购买,叶某俩夫妻信以为真,从2015年1月开始,一共被骗走了230多万。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被害人叶某夫妇和嫌疑人蓝某是在2014年相识,是在蓝某和朋友合伙在 松阳开的餐饮店认识的。在交往过程中,蓝某假借“拆迁村主任”身份逐步获得了叶某夫妇的信任,为进 一步把戏做真,蓝某还伪造了公章、证明等材料,在让叶某夫妇签订伪造的房屋买卖合同后,先后共索要 了两套房房款,但是叶某俩夫妻把房钱付了后,房子始终没拿到。

  很快,嫌疑人蓝某被抓获,蓝某今年48岁,2007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12年10月被 假释。蓝某出狱后染上赌博的恶习,欠了不少赌债。而叶某夫妇购买的两套安置房,其实早在2014年就被 蓝某卖掉了,所以,蓝某与叶某所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其实都是无效的,而正是能低价购买安置房才让叶某两夫妻中了蓝某圈套。

  目前蓝某已被警方逮捕,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