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莱阳的男子赵某机多年前因为找姜某代还信用卡,而欠下800元欠款。近日,姜某来找赵某机要钱,不料,喝了酒的赵某机竟然开车径直撞向了姜某。莱阳警方赶到现场后,将赵某机抓获,并将其刑事拘留。

  10月11日15时许,莱阳市公安局河洛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村中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开车撞人!接警后,民警一边拨打120电话,一边通知交警部门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受害人姜某与朋友到该村找一个叫赵某机的男子索要欠款,在索要欠款期间,赵某机驾驶一辆黑色SUV车将姜某撞伤。了解完情况后,民警立即根据受害人的指认将赵某机抓获。民警在对赵某机进行盘查时,闻到其全身散发着酒气。随后,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将受害人姜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处警民警将嫌疑人及现场目击证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查,嫌疑人赵某机,2年前让姜某代还过信用卡,期间欠下姜某800元钱的手续费,姜某也多次找赵某机要钱,但赵某机已不知晓还有手续费为由,拒绝还钱。

  当日,赵某机在朋友家喝酒,后姜某与朋友找到赵某机让其还钱,赵某机以到车上拿点东西为由借机离开,赵某机上车发动车辆后猛踩油门,直接撞上了姜某,导致其受伤。经鉴定,姜某右侧肩胛骨骨折、多处擦伤,经法医鉴定姜某伤势构成轻伤。

  目前,赵某机因构成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赵某机因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另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