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很多女性朋友为了穿上漂亮的吊带裙、无袖上衣,美容院的“冰点脱毛”“激光脱毛”等脱毛项目也成了热门。

  最近,市民张女士就打来电话说,自己2016年花了两千块钱在一家美容院做了前额激光脱毛,本来想让额头变得更漂亮些,但效果却适得其反,额头上的毛发还一直往外长,张女士对额头发际线的形状很不满意,现在她想要个说法。

  近日,记者来到了安泰水晶城附近见到了张女士。今年43岁的张女士很爱美,对穿衣打扮很讲究。张女士说,2016年她在安泰水晶城小区内的一家美容机构做面部美容,店内员工给她推荐做额头激光脱毛,承诺能让额头变得更加光洁漂亮,于是张女士动心了。

  “美容院员工介绍说,我额头上的头发有点碎,有些影响美观,可以进行脱毛达到预期效果。”张女士称,当时她就问了详细情况,店家保证6次就能把前额的碎发脱掉,于是张女士就用分期付款的形式购买了脱毛项目。

  2016年4月,张女士分期付款了2000元后,开始了额头激光脱毛,她按照规定的日期,每隔一段时间就去做一次激光脱毛,但效果一直都不是很好。

  “就这样开始了一次次的激光脱毛,从2016年三四月份开始,但进行了八次治疗后脱毛现象并没有改善。”张女士说当时就有点着急,但是员工给的解释是皮肤可能还不太适应,并安慰她不要着急。

  张女士说,激光脱毛之后,额头上的碎头发一个星期之后就会重新长出来,最后连发际线都变得很不自然,不如以前好看。而且长期的激光脱毛,不仅没有效果,脱毛的过程也像针扎一样,十分痛苦。

  接连多次激光脱毛还不见效果,这让张女士失去了耐心。当时给张女士做激光脱毛服务的员工辞职离店后,张女士就找到了美容店的负责人许老板,要求给她个说法。

  “这个老板说员工都走了,说明她们手艺不行,老板给重新做了,但是做完之后脱毛效果并没有得到改善。”张女士气愤的说,现在额头的碎发基本上一个星期就长出来了。

  虽然在美容店许老板的安抚下,张女士又尝试了几次激光脱毛,但效果还是跟以前一样,一段时间后额头又长出许多新的毛发。

  按照张女士的说法,当时美容店员工承诺6次就能把额头的碎毛发给脱干净,但经历两年多的时间,却一直没解决好这个问题,反倒让张女士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变得越来越往上,不仅出门时都用头发盖着发际线,也让张女士对美容店失去信任。

  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员工对脱毛效果只有口头承诺,没有其他的凭证和协议,她现在只要求老板能给她一定的经济赔偿。

  记者跟随张女士来到这家美容店,店内只有几位员工,记者没有见到美容店老板。美容店员工说,当初并没有承诺过脱毛之后毛发不会再长出来,而这正是张女士与美容店这场纠纷的关键所在。

  随后记者又电话联系到了美容店的老板许女士,许女士则表示,她店内的脱毛服务只能保证一段时间内毛发不再生长,从没有承诺过永久性脱毛,但为了让张女士满意,她可以给张女士更换美容项目或者继续激光脱毛。

  花了两千块钱不仅毛发没给脱干净,不仅遭罪,心里也不痛快,当初张女士去的时候,员工是怎么承诺的我们不知道,现在美容店说从没承诺过永久性脱毛,张女士也拿不出什么证据。

  在这里,只能提醒广大市民在进行美容消费的时候,如果对方做了什么承诺,就把它落实到纸面上,免得闹出纠纷时,各人说各人的理儿,谁也判断不出个对错来。

来源:直播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