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来自上海的暖心感谢信近日刷爆了朋友圈,牵动着每一位博山网友的心,这对好心小夫妻在哪呢?!全城接力,共同寻找,很快便找到了这对热心小夫妻。

  事件回放

  5月4日下午,《博山发布》微信第一时间发出《寻找博山好心的小夫妻!你们有一封来自上海的暖心感谢信……》

  5月4日晚,《美食博山》《博山大集》《孝妇河畔》等微信公众号也纷纷转发了这封感谢信,进行全城接力,共同寻找这对小夫妻。

  消息一经发出,很快便找到了这对热心小夫妻。  当天为上海老夫妇提供帮助的孙女士说:“碰到两位外地口音的老人问路后,我们先是和他们说去前面的11路车站等车,后来想到这边等车可能还得耽误一些时间,我们就想直接把他们送过去,我感觉这就是件小事,没想到老大爷还从上海寄回信来,我们也很受感动肯定还会继续传递这种正能量。”

网友热议网友热议

  区乂:首先要给这对小夫妻点赞,同时更要为老夫妻点赞。现如今向老夫妻这样懂得知恩、感恩、报恩的已不多见,多见的反而是把别人的热心当成理所当然、应该的、举手之劳,有时甚至说一声“谢谢”都很吝啬,弘扬正能量、传承美德,不仅要学习年轻夫妻,也要向老夫妻学习,让我们的社会在良性循环中赢得更多的尊重。

  特别:好消息!小夫妻已经联系上了!

  无欲则刚 :社会正能量!为博山人点赞!

  加油斌:不客气,这是我们博山人民应该做的。

  龙泽闲人 :好人有好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好夫妻点赞为咱博山点赞~

  琴侠:点赞,博山人看来很平常的事,礼仪之乡。祝小两口幸福,孩子健康!

  纪续强大:此时应该说一句:好客山东欢迎您!

  梦里游鱼:为博山小两口点赞!

  古德查尔德:值得表扬五分钟!

  沧海一粟:好客山东人的榜样!

  A小状元文化课辅导:好客山东欢迎您,大美淄博欢迎您。

  治强:稀缺的!真诚的!宝贵的!

  缘:我齐鲁大地,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孝乡博山,更是如此。

  泰和英君:值得尊敬的好夫妻,你是咱博山人的骄傲,我为你们点赞!

  久平:为小夫妻点赞,这件事情对博山人感觉是一件小事情,可是对于异地人在陌生的地方遇到热心人那是满满的感动和温暖,我们博山发展旅游就需要这样正能量的人。

  杨光蕾:正能量,赞了!

  腾飞钢铁:好客山东!

来源:鲁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