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5月10日下午2点10分,记者从历城公安分局获悉,5月10日上午9点接到报警,在小清河华山街道办事处洪家园桥南岸,有人发现一具尸体。经过与失踪女子王砚伟的家属确认,死者确系5月2日离家出走的天桥区居民王砚伟。历城公安分局华山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接下来,警方将会对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家属先发现尸体家属先发现尸体

  警方后确认

  5月10日下午2点,

  记者从失联女子家属那里了解到,

  自从女子失踪后家属一直沿小清河附近寻找,

  10日上午,

  在洪家园村小清河附近发现一具尸体,

  随后立即联系公安机关,

  由于尸体泡发肿胀,

  所以是否是失联女子还有待辨认,

  目前尸体已被送往殡仪馆。

  5月10日下午2点10分,

  记者从历城公安分局获悉,

  经过与失踪女子王砚伟的家属确认,

  死者确系5月2日离家出走的天桥区居民王砚伟。

  历城公安分局华山派出所和刑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接下来,

  警方将会对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较早前的报道

  失联女子名叫王砚伟,今年33岁,身高164厘米,长发,离开家时身穿一件灰色大衣,内衬白色短袖,黑色七分裤,白色板鞋。

  丈夫:

  当天没发生过矛盾

  为照顾4岁的女儿才没跟妻子一起出门

  “当天晚上9点多,她出去了一趟。”王砚伟的丈夫崔先生说,当时正在下雨,妻子只穿了一件白色短袖出了门,“告诉我下去一趟马上回来,过了十分钟左右,她回来拿了一件灰色大衣又出去了,还说让我先睡。”

  崔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因为4岁的女儿还在家,他怕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发生意外,加上当天没有发生过矛盾,他没有追出去。“妻子出门后,我不断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系她。”崔先生说,她一直不接电话,只是在微信上简单回了一句“没事”,“5月2日凌晨2点左右,再给她打电话时,她的手机关机了。”

  直到陌生人来电才知道:

  妻子的车被发现,人却不见了

  “5月2日凌晨3点左右,我接到了一个陌生号码的来电。”崔先生说,对方自称是天桥区一家建材门店的老板,崔先生的车挡住了他的门口,“到那时我才知道妻子是开车出去的。”

  刘女士告诉记者,王砚伟停车地附近的监控显示,她在停车后步行过了马路,向小清河方向走去,“从那之后,线索就断了。”

  崔先生在5月2日晚上10点左右报了警。

  9天过去了,仍然没有王砚伟的消息,家人很是着急。

  ……

  根据刚刚得到的消息,

  王砚伟的尸体已在小清河附近被找到,警方也已确认其身份,但是她为何失联,失联期间经历了什么,具体死因是什么,警方还将作进一步的调查。

  来源:生活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