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滞留机场(图片来源于网络)乘客滞留机场(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众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王艳彩)4月13日,有网友反映12日临沂飞福州的航班因飞机延误,具体起飞时间至今未给乘客答复。大众网记者从临沂机场获悉,因飞机检修所需的一个零件还未调来,具体起飞时间尚不能确定。航班延误期间将会安排好乘客的食宿和免费转机工作。

  13日,有网友反映,12日下午3点临沂飞福州的航班,因飞机故障临时取消航班,并通知乘客13日中午12点航班起飞。但到现在还没有起飞,旅客在机场等了一天了,具体起飞没有给予准确答复,造成乘客很大的损失。

  1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致电临沂机场问询处,工作人员称,12日,因飞机故障,机场临时取消航班,同时通知乘客13日中午12乘机。13日中午,乘客办完值机后,因飞机检修所需的一个零件目前还未调来,导致飞机无法正常起飞,具体起飞时间还不能确定。

  对于给乘客带来的不便,他们表示歉意。

  工作人员还表示,航班延误期间将会安排好乘客的食宿和免费转机工作,时间紧有急事的乘客可以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