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下午,山东高速男篮全队返回济南,山东高速集团相关高层及俱乐部领导来到济南西站,热情迎接高速男篮将士返程,现场有几十名铁杆球迷热情参与,并为高速男篮教练组、队员和工作人员每人准备了鲜花。

  在接站现场,高速男篮球迷会会长傅强表示,“虽然咱3-4无缘决赛,但是半决赛中,队员们打出了我们山东人的气势,我们山东高速男篮虽败犹荣,期待来年,再创辉煌。”记者现场看到,球迷们打出了“虽败犹荣,来年再战”“欢迎英雄归来”等横幅和标语。

  待队员们陆续出站后,高速集团高层在接站现场发表了简短讲话,“欢迎英雄们回家,虽然我们最终无缘决赛,但是回顾整个赛季,在以外教凯撒先生为主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努力,努力拼搏,克服了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集团领导对大家付出的心血,对教练组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大家也赢得了广大山东球迷的赞许,回家好好休息,好好总结,好好训练,争取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现场球迷与高速男篮全体将士集体合影,主帅凯撒、丁彦雨航、张庆鹏都成为了争相签约合影的对象。按照计划,全队13日进行总结等相关事宜,14日全队搬离省体附近的跳水中心酒店驻地,全队进入休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