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月8日女神节

  3月8日女神节那天 

  这一天的朋友圈格外热闹

  有晒红包转账的

  有晒收到的鲜花礼物的

  男士们用尽浑身解数

  女士们则收获满满

在这一片鲜花礼物的包饶中在这一片鲜花礼物的包饶中

  有一份礼物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诺,就是这一个喽~

  这样大的一束鲜花,需要一辆厢货装载,引起了大家的疯狂转发。而且看车牌号,确实是咱泰安的~

  那么

  到底是谁,能有幸收到这束花

  又是谁

  这么浪漫贴心呢?

  而且,这个事情

  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带着这些疑问,久不出山的狗哥,专程去寻找了该束鲜花的主人。带着这些疑问,久不出山的狗哥,专程去寻找了该束鲜花的主人。

  在寻找的过程中,还有这张图片流传出来

看来,鲜花已经送达了目的地~看来,鲜花已经送达了目的地~

  苍天不负有心哥,经过不懈寻找,狗哥终于在泰城某移动通讯公司营业厅找到了鲜花的主人,而且,这件事,确实是真的!

单身狗们,还是不要看了~小编瞅着都有点冷~单身狗们,还是不要看了~小编瞅着都有点冷~

  狗哥多方联系得知,该束鲜花并不是该通讯公司营业厅庆祝节日所用,而是一位员工的礼物。

  这位幸福的女性随后通过同事向狗哥转达了谢意,不过,鉴于隐私,这位低调的女士没有透露过多的信息。

  写在最后:

  虽然没能采访到这位幸福的女士,但还是要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愿每个小仙女儿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王子,并且收到心仪的礼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