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晚6时许,

  济南警方接到一则从浙江打来的报警电话

  报警人汪某称其好友来济南找女友

  但两人因感情问题

  情绪非常低落的要自杀

  由于事发突然,

  身在浙江的他只好向济南警方求助。

  情况紧急!

  接到报警后,济南市公安局天桥区分局泺口派出所高度重视,开展搜救工作。

  因报警人汪某不知道黄某在济南的具体位置,且黄某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民警只能从汪某提供的其他信息入手。

  幸好,没过多久民警找到黄某的女友许某(女,25岁,温州人,暂住天桥区)。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黄某(26岁,重庆人)于3月8日上午从深圳来到济南找到女友许某,下午5时许二人在泺口服装城分开后就没再联系,许某也不知其去向或住处。

  随后,经过走访及调阅沿途监控录像,并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民警发现黄某可能在清河北路某小区。

  民警张希利、肖震随即赶到该小区进行查找。民警逐楼逐户进行查找,甚至查遍了楼顶和地下室,调阅了小区里的监控录像,却始终没有发现黄某的踪迹。

  考虑到黄某在济南没有亲属,民警判断其很有可能在附近宾馆住宿。于是,在继续查找的同时,民警向辖区所有宾馆下发通知,一旦发现一名重庆籍黄姓男子入住,务必第一时间联系警方。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11时许,正在查找黄某下落的民警接到辖区某宾馆电话,称有一名重庆籍黄姓男子入住。

  民警随即火速赶到该宾馆,在房间的床上发现了黄某,此时黄某已经服用了4瓶“百乐眠胶囊”,且意识已经模糊。

  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与随后赶到急救人员一起将黄某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经过医院全力救治,目前黄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3月9日,黄某家人也赶到济南,将黄某接回,并对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及时相救的济南公安民警表示感谢。

来源: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