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的事儿不多,可有人偏就能遇上,泰安肥城的宋女士就遇到这样一件事。这一年的时间里,宋女士的一张平时不用的银行卡里凭空多出了三笔钱,而这些钱都是一个陌生人打来的。

  陌生人要走银行卡号,汇来一千元钱

  去年夏天,宋女士和儿子在济南的公交车上遇到了一位陌生男子,他们聊了一路,并留了电话。回到家后,宋女士就接到了该男子的电话,对方让她给他留个银行卡号。

  陌生人跟自己要银行卡号,宋女士难免有疑心,于是就给了对方一张平时不用的银行卡。没想到,没过几天,宋女士就收到了一千元钱。

  男子在电话里告诉宋女士,这一千块钱是给她的孩子的,让她多买点孩子喜欢的东西。宋女士一时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位好心男子。看着自己活泼的儿子,宋女士感动得语无伦次。

  男童患重度耳聋借助人工耳蜗恢复听力

  原来,宋女士的儿子跟普通的孩子不太一样。他叫小金克,今年三岁多了,可听见声音才一年多的时间。

  小金克天生重度耳聋听不见声音,凑了一年多,家人终于凑够了钱,给他的左耳装了人工耳蜗。现在全家为了小金克已经花费十几万了,但他的右耳还是什么都听不见。

  去年夏天,宋女士带着儿子小金克来济南做听说康复训练。就是那时候,他们在济南的公交车上遇到了好心人王先生,这位王先生就是跟宋女士要银行卡,还给她汇钱的那位陌生男子。

  好心人献爱心伸援手送温暖

  一年来,王先生给宋女士一共汇了1900元钱,宋女士都记在心里。对于宋女士来说,这些钱无异于雪中送炭。

  宋女士一直想当面感谢王先生,可电话里王先生总是婉拒,从来不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

  实在没办法,宋女士这才希望记者能帮忙联系王先生。而王先生还是像之前一样,不肯透露自己的名字,也不说自己的地址,只说自己跟孩子有缘,说完就匆匆挂断了电话。

  据宋女士介绍,王先生有着济南口音,穿着短袖衫,人看起来很普通,应该是济南人。她想借助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向王先生郑重地说一声谢谢。

宋女士说:“我会好好培养孩子,以后像你一样做好人,回报社会帮助其他人。”宋女士说:“我会好好培养孩子,以后像你一样做好人,回报社会帮助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