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小伙伴们

  是不是被寒风+低温

  来了个霸气360度无死角拥抱呢?

今天,全省将继续“颤抖”!17地市最高温全部在0度以下!出门就被冻住有木有!今天,全省将继续“颤抖”!17地市最高温全部在0度以下!出门就被冻住有木有!

  明天,

  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

  能出来工作的都是亡命之徒!

  能出来约会的绝对都是真爱!

  看看昨天今天街边的一辆车,因为消防栓被冻坏了,遭到了无妄之灾!一下子就被速冻了!

旁边的大爷内心:诶?这车啥牌子,好看!旁边的大爷内心:诶?这车啥牌子,好看!

  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鲁南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北风4~5级增强到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今天农历腊八了,俗话说得好,过了腊八就是年!今天冷点不要紧,回家喝完热乎乎的腊八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