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张女士急的直哭。她的孩子患血液病,即将进行骨髓移植,现在已经进仓了。没想到,18日下午6点多,张女士疑似在乘坐139路公交车时不慎将钱包丢失。内有张女士全家人的生活费,更重要的还有孩子做移植需要用到的物品,像社保卡、银行卡等。18日晚上10点,记者获悉,在车队的帮助下,成功帮张女士找回了这个救命钱包。

  18日晚上,记者联系到张女士时,她刚从大马路上找包回到医院,走了几圈也没找到黑色钱包,张女士很是心急,想起孩子明天做手术,包却没了,她不禁哭了起来。据张女士介绍,她和丈夫都是打工的,家在长清,在西蒋峪租了公租房。今年6月份,家里唯一的18岁男孩被查出血液病,住进千佛山医院,两口子也整天在医院陪护。

  18日下午4点多,张女士好几天没洗脸,想回家拿些东西。她到家后匆忙收拾,6点多做515路从家出发,到全运村站后,又换乘了139路公交车。张女士称,她坐在车后门斜对着的座位。7点多,张女士到了千佛山医院。“我下车后拿了很多东西,也没注意,过了很久我才猛然发现,钱包不见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钱包里虽然只有900元现金,但是全家人的生活费。“孩子得了血液病整天不想吃饭,他今天好不容易开口说想吃鸡腿,可是包丢了,我连个鸡腿都买不起。”更重要的是,张女士包里还有银行卡、社保卡和身份证。“孩子现在已经进仓了,准备骨髓移植,现在却找不到包了。这个包是孩子的命呀。”

  18日晚上10点,记者从张女士那里了解到,钱包已经找到。原来,当天下午,张女士去寻找钱包,将情况反馈给了一位139路公交车司机。司机又将情况反馈给车队。晚上9点多钟,张女士突然接到电话,车队称已经找到了她的包。“太感谢了,太感谢了,可算是找到了。”张女士称,得到消息后,她也松了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