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新浪山东从烟台职业学院获悉,该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辅导员、财务会计等岗位工作人员,共33人。

  烟台职业学院是财政全额拨款副厅级事业单位,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院校、全国定向培养直招士官试点院校。拥有三年制大专教育、“3+2”专本贯通分段培养、直招士官定向培养、预备技师培养等全日制专科层次教育模式。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集体”、“黄炎培优秀学校奖”、“山东省文明单位”、“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40余个。

  据悉,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除岗位另有要求外,应聘人员须为1977年1月17日(含)以后出生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自招聘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26日17:00(含)止,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可在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hj.yantai.gov.cn)、烟台职业学院网站下载《烟台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如实全面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ytvczhaopin@163.com,进行网上报名。

  从报名之日起,烟台职业学院进行网上资格初审,应聘人员可于2018年1月27日当天17:00前登陆烟台职业学院网站查询初审结果。现场资格审查时间为2018年3月8日8:00-17:00,要求本人亲自到场,不允许委托他人替代。本人未在指定时间当天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视为弃权。通过现场资格审查人员,当场领取准考证。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包括身份证、填写完整的《烟台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应聘烟台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及2寸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照片2张。

  招聘岗位有“本科阶段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所学专业与硕士研究生所学专业相一致”要求的,须提交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有“研究方向”要求的,还须提供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和专业研究方向证明(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应由高校教务部门或研究生处(院)出具;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标明专业研究方向的,可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

  海外留学人员须委托烟台市外事翻译中心,分别将所学课程、毕业论文、专业介绍或能够证明专业研究方向的有关外文资料翻译成中文并加盖印章后,作为“专业研究方向证明”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招聘岗位有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要求的,还须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 应聘高校辅导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党员证明和学生干部职务及任职年限证明。

  招聘考试,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时间为2018年3月10日上午8:30-11:00,考试内容包括教育学、心理学、时事政治、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制度政策、综合写作。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结果确定笔试成绩合格线。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面试时间为2018年3月12日,面试方式为试讲,主要考察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招聘简章详情及表格下载,请登录烟台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ytvc.com.cn。咨询电话:0535-6927131(烟台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人事劳资科)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